Linzy

ATM_丁程鑫专属取款机:

关于丁程鑫这个男孩,所能够夸赞的话其实很少,因为只用有趣美丽是肤浅了,但细想更深奥的词却也是没法恰到好处的。

时间只能让他成长,但带不走少年天真美妙的小小情怀,所有的稚嫩浪漫,都被珍藏在有关于少年的情话诗篇里。

少年感这样东西在丁程鑫身上,被表现十分的与众不同,用凡尔赛的鲜艳玫瑰和古老城堡外的野蔷薇来分别形容,也不过各有五分贴切。
只要站上舞台,就算不是中心点,也会闪闪发光的男孩,就是当之无愧的王牌ACE。舞蹈时只是一个眼神就能带动全场,力度与美感都轻松掌握在股掌之中。舞台上的丁程鑫,是张扬又高傲的,仿佛当下的一切都能变成是他手心里的一颗小星球,是勇士,天生为舞台而生的那种。

反观于演技,倒是没有那么的惊为天人,但总是通透又有韵味的。小孩子的演技里,还没有能够分化成演什么就是什么,堪堪只是让每个角色有一点他的特色,能够带观众体会角色的心情,哪怕只是一个人,也就是丁程鑫的独特魅力所在。

我心中的完美男孩,说再多也很苍白,所以最后还是俗套的说,生日快乐,成长快乐,天天快乐。


挑战时间:2018年1月15日-2018年1月30日
挑战目标:10000打CALL红心值


图片cr.@OrangeLight_AllFor丁程鑫

评论

热度(36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